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师生赴企业观摩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图片

    为了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高师生的职业素养,密切与合作企业的交流互动,实现学校、企业共同开展职业教育,学校智能控制学院组织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教师代表7人,于2022年5月10日赴甘肃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观摩学习。

    智能控制学院前期已经与海林中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该公司技术基础雄厚,检测手段精良,工艺装备先进,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建有完备的PDM/CAD/CAPP系统及理化室(国家二级)、计量室(国家二级)、寿命室(行业定点)、动性能室等四个设备精良的实验室。

图片

    师生代表在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该企业的产品展示区、自动化装配分厂、自动化切削加工分厂、自动化锻造分厂等。通过现场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师生们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史,熟悉了轴承的生产工艺,增强了对现代化企业运行机制的认识。

    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师生们对自动化技术、机器人技术、信息技术等在工业生产中的具体应用有了全新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拉近了学习和就业距离,知晓了产业发展前景和职业要求,培养了职业认知和职业意识,起到了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作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图片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